浩南
浩南

「復活」辦世青盃 阿根廷召加拿祖遇阻

發佈時間: 2023/04/28

「復活」辦世青盃 阿根廷召加拿祖遇阻

印尼原定於5月29日至6月11日舉辦20歲以下世界盃(世青盃),惟國內保守派勢力表明抵制入圍的以色列隊參賽後,國際足協決定褫奪印尼主辦權,改由世界盃冠軍阿根廷接手。阿根廷U20以下代表隊原本於南美洲外圍賽出局,領隊馬斯查蘭奴因而問責下台,惟在決賽周席位失而復得後,馬斯查蘭奴最終接受足總挽留領軍,而他面對的最大問題是要於短時間內急急徵召球員。

馬斯查蘭奴的23人大軍除徵召國內才俊外,亦希望多位在歐洲勁旅效力的小將加強戰力,目標包括曼聯翼鋒加拿祖、曼城中場佩朗尼、白禮頓中場保拿洛迪、皇馬中場帕斯等,國際足協規定,阿根廷國內球會必須允許入選球員參賽,但國外球會不受限,加上與季尾賽事撞期,故馬斯查蘭奴要飛赴歐洲逐間球會「講數」。

據報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已同意佩朗尼離隊參賽,至於今季受注目的加拿祖,已向曼聯領隊坦哈格表明於國土披上阿根廷球衣出戰的決心,惟3月受傷的他最近剛復操,坦帥亦希望他於聯賽最後階段及足總盃決賽候命,至今仍未有定案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